活像个懒癌患者自我拉扯

微博@一曲桉书 (lof是用来存档写过的文章的)

【湛萨】【此花楼】食用须知

  作个食用须知好了
  这是我构思很久,却开坑非常随意的一篇文,第一章就打破了原本的大纲,导致剧情其实是不受约束的发展。
  我自己也不知道,想那么久的大纲,究竟有什么意义。
  主线的萨摩多罗和元湛走的其实是热血长安的剧情,但案件基本原创。
  元湛是抚花而死,重生盛唐的元湛。
  盛唐的他天生失明却系心病,仍爱音律花草,因为前生磨难,令他几乎没有活气。
  我为结局的元湛痛心疾首的,我想让他活成初见时,边塞和谈阿柴族,跳马车维护九弟,虽然依旧温和如玉,但是内心毫无所求,毫无牵绊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 翩翩然如玉公子,翻翻手一个盛世。
  盛唐的元湛。
  他幽居此花楼,却遇见了萨摩多罗。
  元湛和萨摩多罗是天生一对的人。
  萨摩多罗若是内心如冰却肆意侵入别人生活的利剑。元湛便是坟前看似灰烬,实则可以重燃的生草。
  他们的容貌,身份,相遇,经历,性格,特色,俱都天生一对。
  元湛是为凤卿尘死的,却是为萨摩多罗活的。
  我不喜欢ooc,元湛就是曾经爱凤卿尘为她付出一切,从此冰封的元湛。
  这个设定并没有改掉,只不过人类。
  人类最大的天赋,是快乐。
  盛唐的元湛是冰玉,萨摩多罗让他成为人。
  他们互相认可了解,立场相似又相违背,他们的人生离了彼此也各自稳定,但又不可取代。
  没有一次猜疑,只有天作之合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